Wednesday, March 14, 2007

3月14日2007年

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
在床上翻来覆去
听着音乐,听到了《所以》
不知不觉想起了你

这代表什么
我还没放下你吗?
我还在想着你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这永远会是个谜

我和你越来越像陌生人了
从陌生到无话不谈的朋友
到我发现我喜欢你
到了我知道我们根本不可能
慢慢的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回到了原点

你找到了她
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他
之不过你的她我也认识
她是我好朋友
应该说我们四个彼此都认识

自从你和她在一起之后
我们在也不像之前那么的要好
她比从前更忙了
变得好多
希望你和她永远的快乐

心里舒服了好多
终于把想说的话都打出来了
不要被我的话给影响
要和她幸福快乐得走下去

我会把从前留在记忆里
带着美好的回忆和他继续走下去

~~~~~~~~~~~~~~~~~~~~~~~~
nariko
午夜3点4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