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4月15日



好久没有用华语写日记了
今天好累好累喔
决得自己好像老了
越来越不快乐



突然之间好想blog
快乐是什么

我已不知道了
外表看不出
但心里并不是



我已不是从前的我了
简单的快乐是什么
我已不懂了



名牌真的能让我快乐吗
我并不觉得
只是一时的喜欢
一定要得到
得到了又这么样
只有一时的快乐,开心
过后又要别的
这样的一时快乐
我并不喜欢


我要做回以前的我
一点小小的惊喜
就能让我很快乐
永远记得


人都是现实得
要物质上的享受
才称得上是快乐
我不要做这种人


我要做自己
找回以前的我
很多朋友从我生命中走过
有些最要好的都不跟我联络了
我好需要他们
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简单的快乐


生日愿望只有一个
希望我们六个又能聚在一起
像以前一样
开开心心的
我知道并不可能的
*但我很希望*


累了,想睡了
晚安


nariko
1.02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