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2 May 2009


还是用华文好了
现在是凌晨3 点了
我还没睡
睡不着


脑里有好多东西
好烦好烦
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不知为什么每个人都脸黑黑的
连我也不例外
一度好想哭
可是忍了下来
到家里终于忍不住了
哭了。。。


原因不明
这几天好累好累
可能是今天的一些误会
才让我这样吧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很简单
我只要 <他>
有<他>就足够了
<他>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分量
好想好想<他>
真想看到<他>


姐妹们
我也只须要一个特别的<她>
或许<她>永远都不会到我的部落格
永远都不会看到这一则日记
我从来都不跟<她>分享我的事情
只有<她>跟我分享
一直以来可能对<她>来说
我都不关心<她>
但我生日真的希望<她>能够出现


生日愿望就这么简单
之前希望见到5个是不可能的
我就只希望<她>和<他>的出现

就足够了


就写到这里吧
有空再来吧
晚安,再见


nariko
3.29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