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7 May 2008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生日越来越近
安排好的东西好像一团槽
今年好像什么都不顺
心情好复杂


好想对着他讲话
但是做不到
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复杂,好复杂喔


不要再问我要什么了
现在的我只期待着
他将给我的神秘礼物
其余的应该还好吧
多多少少都猜到了


好奇怪的感觉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
礼物感觉越来越不重要了
好朋友的陪伴比较重要吧


我要的有这么难吗
不过是要简简单单的东西
变得好像很难很难
我要每一个人都能出席
有没有礼物都不重要
很难吗?


要去冲凉了
等一下再用英文写
既然你们想知道我到底要些什么


nariko
2.03am

No comments: